close

kame 24歲生日快樂! 

恭祝我的小兒子(?!)---Kamenashi Kazuya 24歲生日快樂日本國旗

 

喜歡上KAT-TUN還真是挑戰我固執的極限

曾經 KAT-TUN是我最討厭的團體

曾經 龜梨和也是我最討厭的藝人

可是真正接觸之後 我從討厭到喜歡 從喜歡到疼愛

龜梨和也 挑戰了我個人固執的極限 並且打破了它

 

龜梨和也 是我在KAT-TUN中會心疼的人

他很官方 他很厲害 他是座長 他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他挑戰過自己的體重極限 一個男人 171cm 體重 40kg

他挑戰過自己的睡眠極限 連續一年 一天 只睡三小時

 

基本上就是個很逞強的人

很常當箭靶 很常被挑剔

可是卻總是默默的承受 然後 默默的改進

 

他很風騷 他很會扭腰

他的公鴨嗓 總是被稱為金屬系聲音

可是我卻覺得 那是類似於變聲時期的 青少年般的聲音

有時候嗲嗲的 有時候很低沉  不過更多時候是破喉嚨~XD

我很愛他 嗲嗲的時候

 

他是個越了解他 就會想要應援他的人

至少 我從討厭到喜歡 就是因為 更多的接觸他

 

而他 有令我尊敬並且讚賞的地方

不僅僅 只是溺愛與心疼

 

24歲的你 會再呈現怎樣的面貌在大家面前呢?

我很期待喔!

 

獻給 愛逞強的小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