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要去吃同學教會的"火雞大餐"

然後一通電話 改變了我的行程......呃...

俗語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許久不見的友人從台南上來比籃球賽,雅慧打來說要去聚聚

對! 就是妳 BOSS阿福柔

我從免費大餐瞬間升級成自費大餐......

香蕉巧克力鬆餅 宇治金時抹茶鬆餅

宜庭推薦的這間鬆餅店真的很囂張,讓我們等了兩個小時才吃到

主角BOSS卻因為要晚點名而提早回去...(其實,妳回去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跳舞 )

剩我們三人撐吃著...臉紅紅...

妳沒吃到真是可惜,因為真的很好吃!!!搥地板

 

 

 

距離上次四人一起的聚會已經快一年了吧?

宜庭的四處忙、雅慧的電台、我的比賽、BOSS的優閒??

忙亂的大二生活,總是不容易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這時就有點懷念高中時期:天天見面到有點膩...

 

看到妳們,就會回想起那段優閒的歲月

談笑間還是這麼的輕鬆,卻總會不知不覺多點什麼...

成熟的對談? 世故的話題?

總是有些不一樣了 對於各自的生活定位

 

不過 能再次相聚 真的是太好了!

約好了 下次再聚獅吼

 


我順道介紹一下這間店:米朗琪咖啡館

 

DSC01076.JPG 

不接受訂位,採現場叫號方式(過號就得重排)

DSC01074.JPG 

最近台北天氣很寒冷,外頭很貼心的為客人加上暖爐愛心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很迅速的把某人打翻的開水擦乾淨 (笑)

DSC01078.JPG

這是我點的伯爵茶,壺裝式

照片中是他的杯子,上面那是茶葉過濾器

DSC01083.JPG DSC01082.JPG

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冰滴咖啡

咖啡機放在透明玻璃裡頭,是裝飾也是工具

 

店內的氣氛很好,尤其是我們坐在後頭的沙發區,感覺更是加分

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

一份鬆餅大概一百多元

鬆餅份量厚實且大,足夠當正餐

個人飲料低消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