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日族如我 參戰過不少演唱會

在無數戰史當中 總會有幾場演唱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擁有特殊待遇的演唱會- 2004年 w-inds."PRIME OF LIFE" in南港101

人生中第一次參戰演唱會、第一次排隊買演唱會門票(雖然一開始沒有買到特區票,但後來卻驚喜地被通知可以換特區票)、第一次搭車北上、第一次夜排等進場

好多人生中關於演唱會的基礎認知,都是建立在這場演唱會上

 

特殊待遇之小插曲來自於w-inds.跟我與朋友在出入口的擦肩而過,傻瓜般的兩人一直以為只是長很像的傢伙,看見迷妹一群衝過來時才驚覺「诶?!是龍一跟涼平??!」(他倆真的很矮←毆)

特殊待遇是在演唱會途中,尚未適應演唱會瘋狂氣氛的我,在High歌橋段過於冷靜的呆在原地,離舞台很近的我,被主唱慶太關注了!

(那時橘慶太還處於傻萌時期)走到左側舞台的慶太一直往我所在的地方看,我順著他的方向左看看右看看後看看,沒有任何異常,然後我舉起了手指了指自己,傻萌慶太歡快地笑了出來,我竟然也傻萌的對他打了聲招呼(類似叫喊服務生的方式....),傻萌慶太愣了一下後整個笑開懷......事後想想我超蠢Orz

 

 

流最多眼淚的演唱會- 2009年 KAT-TUN 台灣演唱會 WORLD TOUR 2010 in TAIPEI in台北小巨蛋

本命團的演唱會,經歷過赤西單飛、赤西退團後的五味雜陳演唱會

心情複雜的除了粉絲,我想團員們也深深的害怕在此情況下的海外演唱會將會是如何吧?

 

這場戰役,是我流過最多眼淚的演唱會

出場哭、抒情歌哭、愛歌哭、本命龍也大爺受傷緊急送醫更是哭到不能自己...

第二天更誇張,擔心龍也坐著輪椅出來也哭、看見團員五人直挺挺的站立在舞台上也哭、抒情歌哭、愛歌哭、應援活動排字大成功狂哭、KAT-TUN說話感性哭

 

這是場充滿太多複雜心情以及受到太多感動所組成的演唱會回憶,哭成淚人兒的戰役

 

遠征國外的演唱會- 2012年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in TOKYO DOME

人生第一次的出國自助旅行,原因是為了參加KAT-TUN的東京巨蛋演唱會

多虧有親友諄諄的幫忙,才能讓我抽中愛團的東京巨蛋演唱會門票!

之所以特別,在於我親臨了熱愛多年的日本、親臨了演唱會聖地---東京巨蛋、用外國人的身分看了KT在日本當地的表演、體驗了不一樣的演唱會氛圍以及視野

 

參戰的這天,丸兄主持的常態性節目來錄影,大家一起比了SHUICHI的動作,在母國表演的KT更為放鬆同時也更為放浪XDD

我想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KT

我想我會愛上在國外看演唱會的氛圍、但我同時也會熱愛在台灣看演唱會的瘋狂

 

 

最恐怖的演唱會- 2012年 SID TOUR 2012 『M&W』 extra in NEO STUDIO

難得飯上的VJ團體,第一次參加搖滾系的戰局,結論很哀傷XD

 

首次參戰VJ系演唱會,地點不大、門票序號很好,這樣看似擁有了萬無一失的好福利因素

其實現場根本就是地獄魚池......

第一天在最前線戰區---主唱MAO的正前方,人好白、好瘦、好小隻這樣形容詞剛過去,人浪一波一波地來,就像颱風中的稻穗搖搖晃晃

最後不堪人流過於龐大還被骨牌推倒......那瞬間真是人生走馬燈跑過好多輪....

第二天自以為離開一級戰區來到了帥氣貝斯手AKI側.....失策!!

主唱MAO這天好愛過來左側晃蕩,人流湧入湧出湧入湧出...瘋狂日飯歌迷很起乩般的瘋狂撞擊友人....

一瞬間覺得這是另一種不同型態的地獄才對...........

還好演唱會後半段還算和諧,主唱MAO、貝斯手AKI、吉他手Shinji、鼓手Yuya都輪番過來本區常駐了好一會,Sinji甚至還抓了我手上的蔥(?!)並且對我放送王子微笑,可謂是不虛此行

但,參戰過如此多場演唱會,第一次看到散場地上都是高跟鞋鞋底、防水台、眼妝刷具、立可帶(?!)、傘架...etc.,這還是人生第一次

大混戰的戰役,人生走馬燈的場所

 

 

 

 

 

我想我參戰的演唱會數目只會增不會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