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這是《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女孩結婚時所搭配的音樂

歌詞當中 我最喜歡這句話

 

充滿感激、感動 以及一種前所未有的珍惜感

 

曾經想過要荒唐 曾經想過遊戲人間

對於這個兩性都無所畏懼的年代 我想 是應該遊戲一下人間

否則也太對不起自己的青春無敵

 

但後來的後來 我才發現 自己並不是如此豁達

我果然希望 可以遇到一個能一起走下去的人

 

想要一個這樣的人

常常逗我笑 偶爾讓我哭 不常讓我生氣 卻又有點霸道的人

懂我的喜好 尊重我的決定

然後就這樣 牽著他的手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想要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讓我想對他說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 能夠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