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

身分從學生轉為上班族

 

很喜歡這份工作所帶來的成就

所以為它累、為它加班、為它受氣 都甘之如飴

或許 我天生就是個工作狂

 

 

沒出過國的我 第一次出國

地點:南京

目的:工作

 

人生地不熟的來到一個擁有看似熟悉的建築、熟悉的街道

卻完全不一樣的風土民情、簡體文字的大陸地區

 

說不害怕 那真的是謊話

 

做著不熟練的工作、吃著不合胃口的菜色、看著無法融入的人群、聽著無法完全明白的口音

完全無法有安全感

原來 我害怕的事情 還有這些

 

這次的表現還可以嗎? 需要改進的地方在哪?

我發現 我開始會在乎這些以前不會主動想起的事情

 

 

陌生的城市 讓我體會好多事情

比如說

 

我愛台灣

我愛我的夥伴、朋友

以及那些說著我聽得懂的話的人

 

首次出國 for 公出

應該算是打勝戰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